我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现场直播
日期:2018-12-1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69

40年前的今天,改革开放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中被正式提出,在这40年内,我国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高速发展,而这离不开中国中共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离不开40年前的改革开放,为了庆祝40年前的改革开放,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的领导下于上午10点在113会议室一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学习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
    我院党员和预备党员从此次的直播活动中了解到,在大会中党和国家表彰了改革开放中在各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在过去四十年来的重要成就,指出了党和国家应当积极坚持改革开放,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偏离轨道的邪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在此后的改革开放的大道上继续坚持前进,描绘社会主义的美好篇章。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中,中国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转变,中等收入群体显著增加,贫困人口不断减少,教育的重视与普及程度不断提高,经济上得到了质的飞跃。我院党员纷纷进行讨论,都表示了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成绩的认可和赞美。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应心怀先辈们劈山砍石的进取精神,敢于创新的大智慧,顺应历史潮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撰稿:裴凯旋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