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秀课件(教案)及作业展评活动的安排
日期:2018-12-2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84

关于开展优秀课件(教案)及作业展评活动的安排

学院各教研室、实训中心、各教学班:

为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我院质量年教学工作安排,定于第17教学周组织开展优秀课件、教案,优秀作业、课堂笔记、实习(训)报告、课程设计(作品)等展评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领导小组

组  长:禹志成  李恩中

成  员:李宏升  刘军和  刘喜平  吴方青  宋  丽  李大红  王春宏 郭君洁  李玉芳  王明成  孙 楠  仲  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学办,办公室主任由宋丽兼任、吴方青兼任副主任,工作职责:按照领导小组要求统筹组织展评工作。

2.评委

评委构成:由学院领导、各教研室推荐的两位专家、学工办主任和学生会干部若干(只评审学生作品)组成。工作职责:对展评作品进行评定。

二、参展科目及数量要求

1.教师优秀课件、教案展评:由教研室主任负责,以教研室为单位,经教研室内部自评、互评,每教研室评选出2位教师的优秀课件、教案(含实训课教案)参展(评),参展(评)的教案应符合学院教案格式要求,教案均为纸质版,参评教案应包括本学期1--14周授课内容。

2.学生优秀作业、课堂笔记、实习(训)报告、课程设计(作品)展评:由学工办负责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要求每班评选出5名学生的优秀作品参展,参展作品覆盖我院下半年各专业所开设的全部课程。

三、展评安排

1.展评时间:2018年12月25日10:00-16:00

2.展评地点:6号教学楼东侧天井内。若因天气原因,移至本教学楼6D6大教室。

3.展品布设:展品活动办公室应于展评当日上午10:00前将评选出的优秀展品放在指定区域进行布展,展览完毕后,活动办公室负责收回。

四、评定

教师优秀课件、教案由学院领导、专家组成的评委评定;学生展品由各教研室推荐专家、学生管理人员及学生评委独立评定。

五、表彰奖励

1.优秀教案、课件展评设立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学院给予相应奖励。

2.优秀作业、课堂笔记、实习(训)报告、课程设计(作品)展评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学院给予相应奖励。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