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座谈会
日期:2018-12-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02


2018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会议由院长李恩中主持。

围绕我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内部培养、管理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与会教职工建议:一是加强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宏观规划和指导,进一步梳理人才计划及政策,建立符合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实际的人才引进计划、举措,加速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助力学校快速发展;二是建立科学的人才选拔、使用和评价机制,人尽其才;三是改善高层次人才工作环境,创建一种“尊才,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为他们潜心科学研究创造必要的微环境,体现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和爱护,做到物尽其用;四是搭建必要的科研平台,为高层次人才的专业发展、未来走向服务,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五是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岗位管理,实行更灵活多样的薪酬制度,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体贴,科技上积极扶持,工作上大胆使用,利益上给予倾斜;六是要坚持育引并举,更加注重提升自主培养人才的能力;七是要加强对引进人才的管理,让人才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目的是引得来、用得上、留得住,做到感情留人、制度留人、事业留人。

最后,李恩中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教职工对人才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诚挚的感谢,会后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后上报学校,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为我校人才引进工作多做贡献。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