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同企业双向交流会
日期:2019-03-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1

温室股份安徽分公司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尽快就业,我校举办了黄淮学院2019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会,本次洽谈会于0310日上午9:00在黄淮学院南区隆重举行,期间我校党委书记杨德东等单位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

同时为给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毕业学生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我院于113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同企业(温室股份安徽分公司)的交流会。会议期间,企业单位同我院学生介绍了他们的企业文化,企业环境等,参会学生认识聆听,记录,提问,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洽谈会不仅为企业单位输送了人才,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实现了双方的共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03.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