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园林专业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95

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缓解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增加大学生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我院于2019410日与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了有关园林专业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会。

    此次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园林专场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园林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会议中,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其公司的涉及领域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同学们认真听取会议并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定位。

招聘会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院系举办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向各大公司输入专业型人才。这种互利双赢的活动为各公司和院系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期待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4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