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2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24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使同学们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在2019524日下午,我院联合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13举办了“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并同想念食品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亲临会场和毕业生交流。

此次招聘会有不少应届毕业的学生前来应聘。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在校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来学习观摩。这使得本次招聘会进行的更加精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