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院系趣味活动
日期:2019-03-1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96

3月14日晚八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D5组织并举办了“315”相关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中消2019年发布的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核心,围绕提升自己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展开,以帮助大家用正确方式维护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益为目的,别出心裁,诚意满满。

活动的前一天晚上,大家都用心学习了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知识,本以为今晚会是一场严肃的考试,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次的“315”系列活动与以往的不同,不再是以讲座的形式进行普及,而是以抢答、抽签和才艺展示等好玩的活动进行开展。

在学姐幽默的主持过程中,大家都兴致高昂,积极抢答,被抽签选中的同学也不负众望,有的一展歌喉,有的讲出令全场捧腹大笑的趣事,会场氛围热烈,全程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学姐还准备了小礼物分发给抢答和表演的同学。大家其乐融融,又学到了许多知识,可谓寓教于乐也。

学习结束后,大家起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这次活动大家作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活动形式新颖且意义非凡。“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将留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每个人的心里。

                               撰稿人:邵呈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