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龙湖公园开展义务劳动
日期:2019-03-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99

   三月的春风唤醒了大地,三月的细雨滋润了万物,三月的雷锋精神洗涤我们的心灵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激发学习雷锋的热情,增强志愿服务意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前往我校龙湖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清扫工具,到达龙湖公园后便按照事先的计划开始分工,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公园的小道、长椅、绿化带、湖面上的塑料垃圾都逃不过志愿者们的法眼,公园每个角落经过志愿者们的仔细清扫后焕然一新。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公园环境变得整洁美观,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美丽校园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清扫活动,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立足校园,立足身边,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有利于促进院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成,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能参与校园的美化建设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后也将继续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青春永驻。

                     

                   撰稿人:斐凯旋  审核: 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