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在我心中,我为国旗添光彩--我院学生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日期:2019-04-1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50

   4月15日早晨六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学生于北区综合楼前升旗台举行我校第八周升国旗仪式。
  在金色的晨曦中,伴随着全体学生庄严的注目礼,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迎着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学生齐唱国歌,肃立并行注目礼,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在迎风飘扬的国旗下,学生代表为纪念在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名消防员,开展了“哪有那么多岁月安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为主题的演讲。 在灾难和危机面前,消防员们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他们用生命在捍卫我们的安全,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并号召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为自己的大好前程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吴文珍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