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组织“雷锋月,‘骑’出动”公益活动
日期:2019-03-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49

     雷锋月,“骑”出动。随着共享经济的兴起,共享单车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共享单车的出现解决了交通拥堵的创新之举也随之应运而。但随之产生的不良行为令人大跌眼镜痛心疾首,引来一片骂声。车始行,需搀扶。我们欣喜于做优秀事物的发展,所以我们要采取实际行动去保护它。

     因此,在今年的2019 年3月份,大学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做好事,搀扶自行车的活动。

     活动目的是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自律品质,通过自行车摆放这一简单的小事做起,让摆放整齐的自行车成为校园里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能够减少宿管阿姨工作量,也能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带起一股自律的风潮,从而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让同学们都记住并传承雷锋的语录: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撰稿人:周旭宁   审核: 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