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朝阳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日期:2019-05-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3

   近日,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中央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我校青年学生马朝阳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马朝阳是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1502B班学生。曾先后获得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河南省赛特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大赛二等奖、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先进个人”、驻马店市“优秀志愿者”、无偿献血工作优秀组织者、驻马店火车站春运优秀志愿者、黄淮学院“二星级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聚焦高校育人主责主业,体现“三个围绕”,突出“三个聚焦”、做优“三个工程”、建设“三个家园”,勉励青年学生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勤奋学习的典范,勇于实践的先锋,全面成才的榜样,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共青团工作始终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牢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推动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了新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进程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撰稿:杨杨 审核:汪滢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