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校洋
日期:2019-05-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82


 

张校洋,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资助奖励。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一直致力于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在进取中不断成长,在挑战中不断超越。

一、服务同学,励志成长

在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中兢兢业业,不断增强服务同学意识与业务能力,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维权、开展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推动了学生会建设与学生干部作风转变。得到各级领导与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二、锻炼自我,潜心学习

他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不断总结学习经验,增强学习能力。在专业学习上进行尽力,注重各种学科竞赛、研究,并注重与相关学科的交叉,综合提升科研能力。

三、勇于实践,不断超越

学习工作之余,她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坚持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深入调查农民工的生活状况和清洁服务行业的行业现状。

他认为,“再多灿烂的话语也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成绩属于过去,奋斗始于现在。一切努力都会被证明,我们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9.5.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