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郑壮自立自强事迹
日期:2019-05-0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820


 

郑壮1999年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保全街,他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他有着坚定的信念和执著的追求,他怀着远大的理想锐意进取,他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拼搏向上。大学期间,他担任多项学生工作,系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曾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度荣获国家助学金,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中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为同学服务,替老师分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郑壮一直对生活充满热情,从来都以乐观的态度对待一切,他一直认为态度决定一切。他坚信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在心中深深地刻下祖国,要成为对祖国母亲有意义的人。他面前的路还很长,也许还会很崎岖,但郑壮同学知道:人生就是奋斗,人活一天,就必须向前跨出一步,这一步一步才能构筑起卓越的人生,才能创造生命的辉煌。他将坚守着自己的梦想,一如既往的追求优秀和进步,不断勉励自己,一步一步地前进,他不会为一处风景停留太久,因为他的目标在远方,他要为自己的梦想去不懈地追求。命运掌握在他自己手中,相信明天会更精彩!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2018.11.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