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怡梦
日期:2019-04-2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9

近日我院采访了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翟怡梦,对翟怡梦同学在生活、学习上有了更深的了解。

翟怡梦同学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待人真诚友好,乐于助人,凭着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给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形象。作为系学生会宿管委的副部长,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做贡献,积极组织做好对各学生宿舍的考核及管理,积极投身于我院宿舍文明建设,使得我院学生宿舍在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纪律及宿舍安全各方面位列学校前列。翟怡梦同学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尽心尽力,凭着自己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干部意识,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当之无愧的。该同学说:“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赖是我工作的动力,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好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做的本分。”

在深入了解了翟怡梦同学之后,我们发现翟怡梦是一个积极向上优秀的同学,希望她更加努力,更加优秀!

2019.04.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