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91

5月1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8级各专业在其班级策划了一次以“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参与这次活动,负责人组织大家在教室观看了有关心理健康教育小短片,还添加了许多有趣的问答环节和一些与心理健康有关的小游戏。随后同学们又讲述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健康问题。活动还宣传了相关的心理健康的知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遇到的普遍心理健康问题。在激烈的抢答环节中,同学们也学习到了很多心理小知识,也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得到了放松,心理得到了短暂的休憩。

新时代青年在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要学会适当的放松自己心情,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心理健康才能使青春没有顾虑的绽放,在追梦的旅途中无忧航行。


                                撰稿:斐凯旋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