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知识润泽乡野,文化涵养农村”系列活动
日期:2019-04-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28


为全面提升广大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大力推进我院素质教育的实施,强化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我院于20194月举办了以“读书心得,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参加活动的为大一,大二,大三的部分学生。

在当晚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主题演讲,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不时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掌声不断。用科学创新的角度,委婉的提出自己的观点,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深刻的道理。借助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多媒体展示自己的想法,表达清晰,展示了生工学子的风采,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筛选出了10位成绩优异的演讲者。

本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朗诵水平和语文口语能力,充分培养了学生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以及对国学经典的喜爱,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学生在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撰稿:邵呈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