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迈索尔大学Shubha Gopal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9-05-2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39

 

为推进国际化办学水平,开阔国际视野,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处支持下成功邀请印度迈索尔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Shubha Gopal教授来校讲学。

Shubha Gopal教授此次来校讲学的时间是201958日至2019528日,她在我校期间将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全英文课程教学示范课,为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讲授《Microbial genetic breeding》(《微生物遗传育种学》)课程、为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讲授《Biological separation engineering》(《生物分离工程》)课程,总计36学时。

58日进校以来,Shubha Gopal教授全身心投入教学活动,她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激情娴熟的口语示范、和蔼可亲的学者风度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Shubha Gopal教授的到来为我院学子打开了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通过与外教面对面交流切磋,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对生物学探究以及英语学习兴趣。


                           撰稿:李思强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