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耀华副书记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5-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8

5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来到联系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指导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工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院所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着重汇报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党总支及党支部打造“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情况、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具体措施。

 杨耀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近年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争先创优意识比较强,工作业绩突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迅速。他结合当前党建工作任务对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党总支必须认真履行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领导力,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学院要全面落实党总支例会制度和党政联席会制度;三是党建工作要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党支部建设,以“三会一课”制度为重要载体,不走形式,突出实效;四是学生工作要重学风建设,辅导员要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人生规划,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近一个时期,要下大力气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最后,他还对党总支即将召开的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专题指导。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