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持续开展大学生入伍征集宣传讲座
日期:2019-05-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45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征兵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我院于21日下午、晚自修期间,共开设两场大学生入伍征集宣传讲座,1617级全体学生分别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会议通过动员讲话、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宣讲、现场应征咨询等方式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和鼓励适龄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事业。

 

会上武装部相关人员对大学生参军优待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使命感。

 

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院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欢迎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撰稿人:吴文珍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