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5-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51
  5月23日晚八点,我院在6D6室举行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15级的学长学姐们为16级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以及经验。
  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以及在备考期间应当注意的一些问题,包括考研有效的复习方法、如何制定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随后,大家积极地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选择合适的老师以及习题,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寻求意见建议。
   2019年,我院研究生报考人数94人,上线人数62,录取人数50人,创历年来新高。此次交流会,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他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气和信心,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黄小燕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