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王思钰自立自强事迹
日期:2019-05-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821




我院学生王思钰2017年进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她是一个来自农村家庭的女孩,她有着坚定的信念和执著的追求,她怀着远大的理想锐意进取,她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拼搏向上。大学期间,她担任班级团支书,加入校报记者团。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曾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为同学服务,替老师分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身为学生,王思钰同学深深懂得学无止境、学习是重中之重。学校优良的学习风气和学习氛围为她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她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作为要求自己的标准,自习室、图书馆都留下了她刻苦攻读的身影。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