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朝阳
日期:2019-05-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55

马朝阳,系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5级园林专业学生,作为校学生会副主席,他也一直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要求来勉励、约束自己。

据了解,马朝阳同学家庭条件并不富裕,这次获得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对于自己而言也是实至名归。在获得奖学金之后,马朝阳同学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更加的刻苦学习、努力向上。在学习上,马朝阳同学作为学院的优秀学生,经过自己的长期努力,考取了研究生,他的任课教师这样评价说:“马朝阳同学平日里待人友善,学习认真,虽然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但是他对生活充满热爱,整个人积极阳光,没有攀比之心,是我们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马朝阳同学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全国“优秀团员”等称号,希望马朝阳同学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进取、砥砺前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