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智勇
日期:2019-05-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744

 

穷且益坚 不坠青云之志

牛智勇,男,中共预备党员,我院食工1702B班的学生,现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务。自从进入大学以来,一直以“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鞭策自己,以“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坚守初心。

他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一学年和大二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均为专业第一名。曾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校级“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带领所在班级荣获学校“文明班级”、“优良学风班”,省级“文明班级”等先进称号。

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多项活动。例如:顺利完成2018年“遂平理化生监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第六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志愿服务等。且每次志愿服务活动均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团队事迹被驻马店日报、豫青网等媒体机构多次报道。

时间飞快,两年的时间该生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从大一新生到如今能够独当一面的社团骨干,每一步他都付出了汗水,但他始终以微笑面对每一天,坚强的度过每个难关。他说:“国家资助和老师同学的关心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冀,让我有勇气去追需我的梦想!”相信他会更加努力奋斗,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好青年。

2019.5.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