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刘治博自立自强事迹
日期:2019-06-0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66




刘治博1997年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李油坊村,他是一个来自农村家庭的阳光大男孩,他有着坚定的信念和执著的追求,他怀着远大的理想锐意进取,他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拼搏向上。大学期间,他担任多项学生工作,班级班长,系学生会副主席。获得“国家奖学金”,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曾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中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为同学服务,替老师分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生命因搏击而精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昨天和今天的荣誉已随时间的前行而终将成为历史,只有学习才代表将来。每一盏熄灭的心灯后面,都有一个令人感伤的故事,而点亮那盏灯,有时候只需要一句温暖的话语、一点微不足道的帮助。奖学金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既是一种荣誉,是对自己曾经努力的肯定,又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对自己将来的奋斗期望。如果我们都不忘点亮身边的一盏心灯,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充满希望和光明。

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