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敏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06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572939819\\Image\\C2C\\E5BB56FE6D03396DF9D0B1252A680C29.jpg

 

我院学生王敏敏,在以前的学习生活中,她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并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被评为“三好学生”。进入大学以后,她一如既往的努力学习。在过去的大学一年生活中,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她深知上学的机会来之不易。省吃简用,化压力为动力,化爱为能量,无时无刻不再努力着,各门功课均达到优良水平,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热心帮助同学,在班里名列前茅。在思想上她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并且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直是入党的积极分子。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在奋发向上,有远大的理想和报负,她始终以“团结互助”为宗旨,真正做到与同学共同进步。虚心向别人学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有错就改。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做好自己份内的每一件事任务,有较强的职责心。有较好的领导潜力和组织潜力。过去的两学年,在班级她担任副班长一职,用心配合班干部的工作,并与班委一齐鼓励并帮忙班上同学用心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与同学一齐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除此之外,她还参加了各类的社团组织,心理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在工作中都是尽职尽责,得到了学姐学长的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力争做一名“大学生中的能工巧匠,能工巧匠的大学生”。

2019.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