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排球比赛
日期:2019-06-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04


为了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64日——1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欢送毕业生排球比赛黄淮学院北校区排球场成功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方青、团总支副书记孙楠来到活动现场为毕业班排球队加油助威。

比赛共分为学生男子、学生女子两组。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共分三轮,第一、二轮采用淘汰制,第三轮采用循环制。比赛中,各裁判公平、公正裁决,为本次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各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每个参赛人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友爱,齐心协力,努力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比赛,未参赛人员也以高昂的激情为自己的团队呐喊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毕业生男、女代表队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女冠军,2017级男队获得男子组亚军,2018级女队获得女子组亚军。

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是我院开展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组成部分。

(撰稿:吴方青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