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9-07-0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4


   7月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副书记李宏升、学工办主任孙楠及吴方青出席启动仪式。学院各团队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均参加了活动。
   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乡村振兴”“科技支农”等时代课题,积极开展科技支农帮扶、教育支持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工作。我院综合自身专业知识的优势并考虑基层群众现实需要设置了六个项目团队,分别为“禁毒防艾”天使团、食为民天——食品安全调研团、新时代国庆观察团、防溺水宣讲调研团、学以致用服务他人爱心支教团以及“壮丽70年,科技富农新时代”行动团。
   在启动仪式上,禹书记进行简短讲话,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基层劳动人民,脚踏实地,秉着奉献精神进行帮扶活动;二是要具有吃苦精神,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三是要尽心尽力,尽其所能,圆满完成任务。随后宣布,“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的最后,由李书记为各团队授旗,一面旗,就是一份担当精神,一份奉献精神,一份传承意识。
   此次活动是学生在学期之外的又一堂课,这不但是大学生了解社会,深入基层,开阔视野的重要途径,也是用自身实践活动去关心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重要一行。

                                              撰稿:邵呈帆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