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09-2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10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和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3日至25日,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院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党政班子成员禹志成、李恩中、李宏升、刘军和、王明成参加学习研讨。

其间,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史和新中国史、各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其他同志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纪实等相关专题深入学习研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交替进行,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禹志成在交流研讨中指出,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要在学习中做到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切实把自己、把思想摆进去,始终信念坚如磐石,始终学习永不懈怠。在检视整改问题时要深入调查研究,找出短板优势,完善发展思路,始终围绕三个结合:即与推进2019年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结合,与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结合,确保问题找得准、整改抓得实、群众满意度高,最终实现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目标,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