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工作考察组到兄弟院系考察学习
日期:2019-11-0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7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要求,116日至8,由我院学工办组织,总支副书记带队,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教师参与的学生工作考察组分别到国际教育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分别对兄弟学院开展的学生团日活动、创新创业竞赛、读书活动、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宿舍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其中,在国际教育学院针对学生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在机械与能源学院针对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在建筑工程学院针对读书活动和创新创业竞赛活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在总结会上,各位教师在充分了解兄弟学院学工方面积累的理念、经验和做法基础上;结合我院学生和专业特点深入思考,详细分析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进行深入查摆检视,找出我院学生工作的薄弱环节,并提出自己的计划建议,争取弥补我院在创新创业、专业竞赛、共青团活动等方面的短板。力争在思政工作、心理健康、日常纪律、宿舍安全、创新创业、共青团、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学工管理队伍,围绕主题教育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要求,实现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