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乐响黄淮音乐晚会
日期:2019-11-1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91

   为全面提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11月15日,我院联合智能制造学院于6号教学楼学生周末文化广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乐响黄淮音乐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有义务去了解、去传承。
   晚会开场由食品与科学专业的李秋月、王谊博同学带来了舞蹈:《小鹿乱撞》&《reallingator》爵士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本场晚会让生工、智能学子齐聚在黄淮校园,为四年大学生活添上了一抹明艳的色彩。晚会在李秋月、付秀峰、崔庆祯、原玲艳主持下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气氛高潮。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所折射出来的深刻含义值得我们去学习去思考。其中石尚华同学带来的歌曲表演《大田后生仔》,这首歌结合了福建特有的方言—闽南语,一下子把我们拉进了对家乡特有的方言如何进行传承的问题。智能制造学院19物联网专业的严强,陈璐奇同学带来的相声《治病》让同学捧腹大笑,晚会上的歌舞、小品、朗诵、乐器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最后一首《老兄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深厚情谊的珍视与对老兄们的感谢!
   本次乐响黄淮音乐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也让更多的同学得到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展现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的风采。


                                 撰稿:邵呈帆 许婉儿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