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青春,激扬风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风景速写大赛
日期:2019-12-1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19

描绘青春,激扬风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风景速写大赛

艺术的世界,是颜色的缤纷,是梦的翱翔。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尽展学生的艺术风采;1218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号楼文化艺术广场举办风景速写大赛,比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项,同学们通过投票的方式来选出获胜者。

此次大赛主要展示选手们的创新能力、观察能力、构图能力与造型能力。在评比环节,评委老师现场指导同学们的作品,师生亲切交流,评委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钻研艺术、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身对创作艺术的热情。每一件参赛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同学们的思考和创意。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对培养专业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比赛营造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学习美术的兴趣,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情趣,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张莹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