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校园剧大赛
日期:2019-11-1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19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在接受各方面锻炼的同时丰富自己的大学校园课余文化生活,11月12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6D6举行校园剧大赛。校园剧是是一种极其具有特色的一种表演方式,他们将生活上、学习上或情感上的一些问题以表演的方式呈现出来,让大家更加客观的对待曾发生或隐藏的问题去重视解决他们也帮助大家去理解、包容更多的人。
   本次校园剧大赛由舞蹈表演和6个队伍导演的校园短剧组成,分别是园林1902B的《校园诚信贷》、食工1903B的《贪欲》、生工1902B的《小知更的秘密》、园林1902B的《青春健康会所》、园林1902B的《漩涡中的醒觉》、食工1901B的《心灵的契约》。在表演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投入,展现自己最好的演技剧本最大的魅力,看得出来从编剧、导演到每一位演员在准备期间都下了不小的功夫。最后,经过评委的投票与最终商榷,园林1902B张福强导演的《校园诚信贷》和陶嘉祺导演的《青春健康会所》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下一场比赛,他们将为不久到来的黄淮学院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准备更加精彩的表演。
   从策划到正式比赛,我院文艺部策划了一个多月。在这一个月里,他们与导演们不断地修改句子、斟酌字眼、排练动作、选拔舞蹈,这才为大家呈现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校园剧大赛。本次校园剧大赛增加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得大家充分地感受到了表演艺术的魅力。
   最后,预祝晋级的同学在不久后的黄淮学院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邵呈帆 许婉儿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