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19

   2019年11月19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学工办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精神。禹志成结合自身学习实际从“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主要有哪些要求?为什么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如何认识这一全党的重大战略任务?”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领学了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解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决定的理论文章。
   通过学习,大家明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所要达到的水平和层次;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加深了理解。
   禹志成强调,学院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和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将学习贯彻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将学习贯彻与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