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一萬实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0

“自强不息,筑梦青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一萬实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91210日下午,“第二届一萬实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学院隆重举行。一萬实业总经理李方方、我院院长李恩中、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副院长刘军和、副院长王明成出席此次典礼,仪式由副院长刘军和主持。

仪式上,学院领导首先对此次获奖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嘉宾一起为获奖的24名同学颁奖,并代表学院对一萬实业董事长李方方表示感谢。

一萬实业董事长李方方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抓住人生出彩的机遇,志存高远。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思想之魂,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自身优势,抓住干事创业的机会,立志做大事,放眼世界,胸怀祖国,为社会和谐、民族振兴、人类发展积极贡献正能量,书写人生新的华章。奖学金金额有限、人数有限,希望这个奖项能激励全体同学加强自身的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健康职业人。

随后,学生代表牛智勇在发言中表示,这笔奖学金是对我们每一位获奖同学努力的汗水和取得成绩的肯定,青年大学生应当以志存高远的理想,强健有力的姿态,赤诚衷心的担当,稳稳的立足于时代的潮头之上,心有底气、胸有自信地走向未来。承诺将来一定会不负众望,做青年榜样,奉献社会,奉献国家。

最后由院长李恩中代表学院对一萬实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再次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的本领,德技双修,在大学学习阶段把知识和本领的基石打深,把德行和操守的基石筑牢,始终葆有进取的姿态,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柏洁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