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青春,激扬风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风景速写大赛
日期:2019-12-1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29

描绘青春,激扬风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风景速写大赛


根据《2018版园林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以及《风景速写》课程标准的规定。我院园林专业学生与2019.12.9--2019.12.20号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风景速写实训。

实训期间,为提升园林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为学生提供一个高低年年级专业交流的平台。园林专业学生举办了“最美黄淮”风景速写大赛,并与12月18日下午在6号楼文化艺术广场进行展览投票。本次大赛共收集作品106份,其中10份作品为非高年级园林专业提供。比赛设一、二、三等奖项,通过非参赛学生投票的方式来选出获胜者。

在比赛的准备阶段,同学们有条不紊的搬好桌子,相互协作,粘贴作品,乐享其中。此次比赛主要考察选手们的创新能力、观察能力、构图能力与深入的造型能力。期间老师们到达现场指导同学们的作品,师生亲切交流,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钻研艺术、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身对创作艺术的热情。同时,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学生的思考和创意,参观者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更能体会到他们创作时的快乐心情。

本次速写大赛很好地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对促进学风建设,培养专业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情趣,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张莹、邵呈帆  审核:王明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