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9-12-2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69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12月20日下午在6号楼天井组织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

在羽毛球和乒乓球两项比赛环节,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英姿飒爽,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选手们时而蓄势待发,时而大力闪扣,获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和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 王春弘、李大红凭着他们高超的技艺分别摘取了羽毛球、乒乓球冠军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又增强了教研室、科研团队的凝聚力,缓解了工作压力,使教职工们获得了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双丰收。


                                         撰稿:刘喜平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