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集中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12-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56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集中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1220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集中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6号教学楼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出席会议,教学秘书、各教研室负责人、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由王震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明成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学院领导、实习指导老师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本学期的集中实践3个专业有399名学生、18名教师参加,在各教研室的动员、指导老师的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下,通过本次集中实践,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理论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通过项目运作和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育人的目的。

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作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专业认知实习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专业认知实习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从实习中体会到工作的不易,体会到辛勤劳作的父母的艰辛,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进一步增强感恩与报恩意识。二是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实践实训中不断提升实践操作能力,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融入实际工作中;同时,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对社会、对工作、对同事的认识能力和水平,为将来走向社会提前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希望青年人追逐梦想,引领时代潮流。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要做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新青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明天愈加光辉灿烂,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绚丽多彩。

(撰稿:王震   审核:禹志成)



启动仪式


竞赛与成果汇报


总结表彰会现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