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耿红琴出席黄淮学院和豫坡集团合作成果“酱意浓香型白酒”发布会并做重要讲话
日期:2019-12-2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40

12月22日,由黄淮学院和豫坡集团合作成功打造的酱意浓香型白酒——“黄淮豫坡情,天中迎宾酒”新品发布会在驻马店天龙大酒店隆重举行。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率学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科研团队参加发布会并讲话。驻马店市工信局、工商联、西平县政府有关领导,市相关行业协会会长以及20多家新闻媒体的朋友共同见证了“黄淮豫坡情,天中迎宾酒”新产品发布。

副校长耿红琴教授代表黄淮学院做了重要讲话,她说,冬至阳升气象新,产学融合天地宽。豫坡集团是我校应用型创新实践基地之一,协助豫坡集团开展“酱意浓香型白酒”的研究,弥补了豫坡集团人才、设备、技术方面不足,在品质提升、差异化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豫坡集团走在全省先进行列,为豫酒振兴、驻酒发展阔步前行。“黄淮豫坡情,天中迎宾酒”酱意浓香型白酒成果的发布,真正实现了校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希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科研团队今后继续以“服务地方,助力天中发展为己任”,凭借科研实力,助推驻马店经济的快速发展。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angmc939\FileStorage\Temp\d85102eec614b2a9235cc9125af48180.jpg


发布会上,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恩中教授与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先生共同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展示了凝聚着双方科研团队心血和智慧的酱意浓香型白酒——“黄淮豫坡情,天中迎宾酒”,在揭开红盖头的那一刻,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酱意浓香型白酒”的诞生,是黄淮学院与豫坡集团双方深度合作的结晶,也是黄淮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企业腾飞的又一最好例证。





                                               撰稿:王明成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