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烈 缅怀逝者--生工学院组织哀悼活动并举办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0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09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哀悼活动,并举办“铭记《英雄之城》,用行动扛起时代重任”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202044日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国旗半垂,同学们低头静立,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向牺牲烈士和遇难同胞寄托哀思,向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做出贡献的英烈致敬。

 

 

 

 


随后,同学们以班为单位,举行了“铭记《英雄之城》,用行动扛起时代重任”网络主题团日活动,通过观看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深刻感受牺牲英烈的伟大精神,感受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精神,以此鼓舞斗志,从磨难中汲取前行力量。

 

 

在全国上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此次活动结合“把灾难当做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旨在引领全体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一起用科学、文明的方式寄托哀思,悼念牺牲英烈和逝世同胞,切实增强青年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青春奋斗力量、立成才报国之志!





                   (撰稿:郭双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