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5.20——表白祖国系列活动
日期:2020-05-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8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5.20——表白祖国系列活动

5月20日,被称为网络时代的“表白日”。这一天,人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向他们喜爱的人或事物表白,以表示他们的爱慕或敬仰。这个对象可以是爱人,可以是亲人,可以是为人民默默付出的人民英雄,也可以是一个擦肩相助的陌生人。而我们今天要表白的,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平台来表白可爱的祖国,培养同学们享受健康的生活环境,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5.20——表白祖国”系列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创作”了一幅又一幅有趣的作品。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次疫情让我们深刻体会到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团结。战役还未结束,我们能做的就是配合国家的工作,尽量减少外出。现在疫情带来的硝烟正在慢慢散去,正值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也想主动做些什么,以表示我们对祖国的感谢与爱。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参与活动前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注意自己与他人的安全。虽然我们每一个个体都如此渺小,但我相信,祖国一定能感受到我们的心意,并为我们感到自豪!



                                                              撰稿:姜沛鑫  审核:李宏升


                     健康运动,永保青春活力,为祖国奉献自己的爱心


                      用脚步锻炼身体,用爱心感动中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