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简介
日期:2020-06-2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709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自2005建院以来,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目标,扎根地方产业办专业,着力打造了生物工程、园林、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4个专业。学院现有“生物工程”省级一流专业一个,《细胞分离工程》和《食用菌生产及应用》省级一流课程2门。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学术能力强、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53人,其中教授12人、博士28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等各类人才6人,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2人,驻马店市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1人,驻马店科技创新人才2人。获得河南省重大专项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近年来教师发表学术论文500多篇,主持完成国家省部级项目50多项,争取企业横向经费520万元,出版著作和应用型教材30多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