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启动仪式
日期:2020-10-13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69

为全面落实20级新生的军训以及学习计划,10月11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学工办主任吴方青老师介绍参会老师和各位领导以及会议流程。首先发言的是20食工辅导员王震老师,他充满热情地向20级新生做相应的学习心理准备工作,并向大家展示了他充满热情的工作态度。紧接着是学生会主席关心如和新生代表分别从老生和新生的角度发表对于此次活动的主要看法与感想。虽然大家的角度与表述有所不同,但主要核心思想却是一致的:除了奋斗,别无选择!
   接下来是王明成副院长和李宏升党总支副书记对学生学习的重要性发表看法,主要是从规章制度层面,对同学们给予告诫,让新生们对学习必须报以严谨的态度,无论是学风还是学习习惯方面,投机取巧万万不可取,踏踏实实认真学习把学习放在心上才是最重要的。
   活动接近尾声,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告诉大家,虽然黄淮学院或许没有清华北大的伟岸,没有双一流高校的名声,但也是一个值得我们大家托付四年的好地方。她虽然不是最好,但也在不断成长,伴我们一起成长。回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发展至今的十几年,她一直都在进步,今非昔比,看着年年攀升的好成绩,我们相信,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也对我们所有人寄予厚望,希望我们能再创佳绩,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锦上添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