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大赛
日期:2020-11-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54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01114日在6号教学楼羽毛球场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大赛。此次羽毛球大赛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各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主要设置了单打和双打两个类型的比赛,各参赛队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队员们潇洒地挥舞着球拍,尽情地展示着无限的活力和精湛的球技。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秉承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精彩。

 

    本次比赛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热爱运动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还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生工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


                                                   撰稿:姜沛鑫   审核:李宏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