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参展文旅博览会
日期:2020-12-0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84

1126-1130日,2020中国(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驻马店市第三届文化旅游商品大赛在驻马店市举办。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首次参加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并向各地嘉宾展示了自主知识产权一系列创新产品,如清香型白酒、黄淮精酿啤酒、黄淮红葡萄酒、清肺姜汁发酵饮料、花生酸奶、改良雪化酥、冰皮月饼、“天中明月”五仁月饼和“黄淮月圆”五仁月饼。这些产品吸引来许多与会专家,他们纷纷举手点赞,并与会场代表团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其中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黄淮精酿啤酒更是引来了一片赞扬声。

会议其间,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刘先省亲自参观了我院的参展产品,并品评了部分食品,对我院的自主创新产品给予高度评价。来自各地的代表先后考察了我院教学科研有关的展区,院党总支禹志成书记与来参观的国内外专家就产学研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为期5天的会展期间,我院安排了解说和演示的专业工作人员在现场服务,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与观众沟通,展示了我院优秀的实践教学成果,给予观众良好的观展体验。

本届文旅博览会,我院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利用文旅博览会的机遇,搭建了对外合作交流平台,了解到更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学校党委李国胜书记在展区品评参展产品

学院党总支禹志成书记指导布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