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禹志成同志为学院师生讲党课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14


2021年3月30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为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在学院6D6报告厅举行
    报告会上,党委书记禹志成首先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禹志成同志从重温百年奋斗的壮丽史诗,知所来、明所往;回顾苦难辉煌的壮阔征程,筑信念、强信心;体味艰辛探索的非凡历程,守初心、明方向;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学院实际,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强调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撰稿:焦江洪  责任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