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0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16

2021年6月9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在黄淮学院图书馆中州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2021届全体毕业生校生共58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特邀10名优秀毕业生家长来校分享学生成功的喜悦和毕业的荣光,副校长耿红琴代表学校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方青主持。

表彰大会上,副院长王明成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副院长李大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届创新创业大赛先进个人、获得英语六级证书同学的决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副校长耿红琴与学院领导班子一同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牛智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衷心地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在毕业这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铭记“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的校训,坚持“除了奋斗,别无选择”黄淮精神,实现报国荣校的梦想。

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刘青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真诚的感谢,她表示全体在校生将以学姐学兄为榜样,在老师培养教育下,在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精神的感召下,不负韶华,珍惜时光,奋力拼搏。

优秀毕业生郑壮的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致感谢词,感谢学校在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给与的帮助和支持,学生在黄淮学院学习的四年是充实的、成功的,四年前对黄淮学院的选择是正确的。

一言一语皆有意,一枝一叶总关情。李思强博士代表全院教师用“不舍”、“感恩”、“期许”3个主题词情深意切的表达了对毕业生离校的不舍,勉励毕业生严格要求自己,一直走在学习的道路上,期许同学们做一名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者和建设者。

院长刘军和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发表了题为“花开毕业季,迎接新未来”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同学们在黄淮学院取得的丰硕成绩,希望同学们志在千里,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各位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真诚的祝福,向各位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向四年来关心、爱护、帮助、指导学生成长成才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全体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耿校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并寄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创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灿烂的青春之歌,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开幕

  


 

为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颁奖

 

 



为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为省、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为创新创业先进个人、英语六级获得者颁奖

 

 


毕业生代表牛智勇发表毕业感言

  

 


在校生代表刘青发言 

 


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李思强博士发言

  


刘军和院长致辞 

 


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讲话 


 

领导与家长代表合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