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团队到西平高庙村调研
日期:2021-06-0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57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20216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带领该院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团队走进黄淮学院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就产业帮扶中“西地红”醋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市场前景进行调研和交流。焦庄乡纪检委员彭丽、高庙村党支部书记焦献中、黄淮学院驻高庙村第一书记鄢川江和红薯醋生产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高庙村党支部书记焦献中向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团队介绍了红薯醋生产许可证办理、公司运行模式、车间装修、包装设计等情况,并就红薯醋的酿造工艺、设备的运行、红薯醋的保鲜防腐等技术难题进行了技术咨询。

在实地考察后,刘军和就红薯醋的酿造、设备的运行保养、产品的保鲜防腐等技术问题与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指导研究团队就相关问题开展指导帮助,尽快解决生产技术问题。

禹志成就生产许可证办理、产品质量提升、网上销售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同时,他鼓励村两委班子一定要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不要因暂时的困难而气馁,表示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农产品精深加工研究团队有能力解决好高庙村红薯醋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撰稿:王冶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