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09-0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25


 

为进一步推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提升实验教学水平,2021年9月5日下午,江苏雷慕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雷一行应邀来我院进行专题座谈和交流。座谈会在6306智慧教室举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相关专业课程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院长刘军和主持。

院长刘军和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李雷总经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现状,并请李雷团队给予指导李雷听取了我院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现状后,首先展示该公司近年开发的最新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然后,紧紧围绕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理解、国家级一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要求、应如何建设和改进生物工程、食品类、园林类专业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设思路。李雷提出,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许多实验项目既有产品产出、又有地方特色,为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提供了支撑。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学院现有的实训室。

常州雷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VR内容制作公司,公司主要内容涵盖:VR三维深度交互、VR影视、VRAR教育、VR婚礼、VR全景漫游、VR直播、VR虚拟社交以及为客户提供相关VR拍摄和技术服务。

 

                                   撰稿:李大红  审核: 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