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9-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84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加快融入学校发展征程,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完成角色转变, 9月1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座谈会在6号楼113会议室举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近20位新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刘军和主持。

院长刘军和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并对新教师的加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学院的发展现状、重要成果及2021年的学院重点工作,并鼓励新教师在会议上都能够畅所欲言。

会上各位新教师纷纷发表感言,畅谈了他们初到学校学院的感受和体会,对学校步入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共同的心声:感恩学校和学院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了好的平台、优质服务,今后将进一步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潜心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党委书记禹志成认真倾听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并围绕学院发展沿革、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把控等方面与新入职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表示,学院会尽可能地为教师们提供工作生活上的帮助,希望老师们能尽早融入生工学院大家庭,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勤奋工作,统筹协调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关系,积极建设线上课程、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多出教学科研成果,提升育人质量,力争全方位快速成长。

座谈会气氛融洽,畅所欲言,大家还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与会的领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使他们对学院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解除了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学院工作和生活。

撰稿:周启梅  审核: 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