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新进博士省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研讨会
日期:2021-09-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61


 

为了更好落实学校党委精神,推进学院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下高水平科研工作,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9月16日下午,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6号楼2楼会议室,举行省自然基金申请书撰写研讨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科研专家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李大红主持。

新进博士们就各自申报课题的选题、申请书的撰写、科学问题的梳理等研究进展进行汇报。田士林教授、王改玲博士、梁长利博士、谌馥佳博士分别耐心的解答了他们的问题,比如申请书摘要的撰写、研究内容的凝炼等,同时还给出了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各项课题的下一步开展明确了方向和路径。

本次会议为学院开展省自然基金申报奠定了方法论基础,与会博士表示受益良多,推进了学院年度省自然基金的申报工作。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